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24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地铁5号线省骨科医院站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展示板宣传、派发宣传册等方式,从节水理念、节水知识以及普及南水北调工程等角度向市民宣传,提倡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惜水。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身着红色马甲的节水宣传员一边向市民发放宣传册,一边讲解节水小窍门,呼吁大家珍惜南来之水,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践行节水优先,珍惜水源,爱护环境。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4


2


3


1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