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东华主任代表党支部汇报工作,并报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贺洪波、赵其峰作为党员代表,各自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履职担当等方面,深刻查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表明了整改态度。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对发言进行了相互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

  最后,何东华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全力保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平稳运行,保证中心城区和商水县城广大市民用水安全。三是抓机制完善。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落实好“周五集中学习”制度,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内动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

图片1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