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3211

      3月23日,距离建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观看了书写中国共产党焦作奋斗史的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好百年党史,矢志不渝奋斗,继续发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再接再厉强运管、保通水、扩效益,全面开启我中心南水北调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中心主任刘少民作动员讲话,吕德水同志宣读了《市南水北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赵彦斌同志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63221

        刘少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处在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特殊历史时期,由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统一起来,紧密联系我中心工作实际,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

微信图片_20210323164413

     刘少民强调,要深度融合我中心南水北调重点工作,压实责任,压茬推进,一是聚焦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提高把握大局方向、应对风险挑战、破解工作难题能力。二是聚焦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领悟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增强政治执行力。三是聚焦实事,把能不能让群众受益、是不是让群众满意、能不能得到群众拥护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我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推动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四是聚焦“十四五”,紧扣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南水北调实际,加快推进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各项目落地,以不断扩大供水目标、增值南水北调水生态效益,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