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3月19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二级巡视员、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曹宝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王海超主持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刘嘉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级调研员王铁周传达了《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曹宝柱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思想政治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理论基石”。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着眼于解决党的建设的现实问题,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做好“四个聚焦”即聚焦“明理”、聚焦“增信”、聚焦“崇德”、聚焦“力行”,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载体抓手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图片1

图片2图片3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