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2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本周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践行习总书记“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美丽中国建设,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今天上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按照市局要求,组织志愿服务队到黄河广场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节水氛围,旨在倡导全民的节水意识,培养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习惯,我们应该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