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积极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22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全民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在第43个植树节期间,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23名志愿者,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来到登封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拿着铁锹、镐、水桶和小树苗来到分配区域忙碌起来。大家撸起袖子,挥起铁锹,干劲十足。挖坑植苗,扶正树苗、挥锹培土、踩踏压实、围筑土堰、浇水灌溉,一步一步有条不紊,栽种现场井然有序而又异常火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86棵树苗迎风而立。看着满山的树苗,想象着来年春天,定然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绿化和美化了家园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的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河南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