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3月15日,平顶山段建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平顶山段建管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平顶山段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昭示着共产党人以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走向未来,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

  会议强调,平顶山段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厅党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内容,落实工作安排。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模范示范作用;要把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建立“党建+精神文明”机制,形成以党建带动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做好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调度、工程验收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