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建设管理处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8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2021年3月18日,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选派代表三人参加了省文明委倡导的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清晨,冒着蒙蒙细雨,我们乘车110公里,来到登封市嵩山山麓的陈家门村------郑州市义务植树区,带着铁锹、洋镐、水桶,领取了松树树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部署下,踊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热闹非凡:确定株距行距,挖坑铲土,放置树苗,培土踏实,覆土定植,提水浇灌,各个环节精心对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几十株松树栽种完成,为中岳嵩山增添了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更需要新生态。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治国理念新思想的同时,统筹协调安排本职工作,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为中原崛起再添“一绺”新彩。


359b1be67fcfbe515bfc3535b34f9f2


eff4cd440d5ed42afe7012d6698bfb4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