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传达邵局长在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1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6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会议,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贺洪波、赵其峰先后传达了邵局长在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我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贺洪波副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党史教育当成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全办上下要自觉从作风纪律、理论学习、精神面貌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三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1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