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绿色家园你我共建”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美化办公环境,共建绿色美好家园,3月12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联合地铁五号线福塔东中心站赴河南省南水北调黄河南仓储中心院内,开展了“绿色家园 你我共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12日一大早,22名志愿者驱车前往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干劲十足,拿着铁锹纷纷来到各自分工的区域忙碌起来。扶正树苗、挥锹培土、踩踏压实、围筑土堰、浇水灌溉,一步一步有条不紊,栽种现场井然有序而又异常火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颗山楂树、杏树、桂花树和玉兰整整齐齐的栽种完毕。看着满院的树苗,想象着来年春天,一定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提升了干部职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进一步增强义务植树、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河南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