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献暖暖爱心”公益慰问活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按照省直文明办《关于参加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8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了“献暖暖爱心”—关爱环卫工公益慰问活动。

  3月8日一早,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7名志愿者,对所属商都路普惠社区的50名环卫工人送去鸡蛋、牛奶、包子、小米粥等爱心早餐,并对他们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勤劳双手擦亮郑州大街小巷,助力郑州市文明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看着环卫工人们在寒冷的早晨吃上热气腾腾的早餐,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都感到非常的开心,感到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同时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做文明有礼河南人。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