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在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期间,平顶山段建管处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处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条例》。3月1日,处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参加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条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引领者。

  二是举行仪式,干部职工学习文明倡议书,签署文明承诺。3月2日,平顶山段建管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省直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举行《平顶山段建管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承诺书》签字仪式,引导干部职工强化文明意识,自觉维护《条例》权威。

  三是多措并举,积极参加文明推进活动。3月3日,处全体同志参加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的《生态环保知识讲座》,学习垃圾分类、绿色办公、文明健康生活知识;3月4日,组织部分职工前往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参加捡拾白色垃圾和劝导不文明行为的志愿服务;3月8日,派员参加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的为环卫工人送早餐“献暖暖爱心”服务。通过志愿服务,向单位属地群众宣传“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和《条例》,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处营造了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全体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宣传《条例》,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共同维护好文明城市形象。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