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认真组织积极行动确保春节期间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时间:2021-02-1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认真组织  积极行动

确保春节期间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2021年春节将至,为确保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运行,保证供水安全,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专题会,加强组织管理,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2月7日,组织召开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泵站运行管理安全会议,安排布署春节期间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印发《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做到:一是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二是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节日值班值守;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五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2月5日、2月8日,市南水北调办领导带队分别组织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泵站及维修养护单位,对配套工程安全生产、管线维护、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自查自纠,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