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参加帮困救助爱心募捐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积极参加帮困救助爱心募捐活动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和支持困难职工,积极营造共同关爱、参与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体现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对困难职工的真切关爱,2月7日下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市南水北调办困难职工进行爱心募捐,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自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后,我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其他职工踊跃参加帮困救助爱心募捐活动,为困难职工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份爱心与关怀。募捐现场,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头走到捐款箱前,把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并送上对困难职工的关爱之心。其他领导依次走到捐款箱前,将爱心款投入箱内,用实际行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深切关怀,帮助困难职工安全过冬、温暖过节。市南水北调办各科、现地管理站、泵站也都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

       近年来,市南水北调办注重思想教育、政治教育、人文教育、道德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扶贫事业,重视对困难群体的帮助和救助,为保证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这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南水北调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优良作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共同努力,携手同行,使每位困难职工及其家属都能感受到南水北调大家庭的温暖,共创南水北调美好未来。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