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

  2月9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节前全体会议。我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雷卫华传达学习市局党组《2020年度党支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漯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重大项目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要求各科室、现地管理房在春节期间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制度。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平安过节。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