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王铁周一行到回龙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平顶山市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二级调研员王铁周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帮扶人一行,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走访调研,开展春节慰问,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宝丰县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主任郭峰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图片1_1024_768_70

  王铁周一行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与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林站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了2020年度帮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王铁周对新“两委”班子成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2020年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以党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王铁周指出:自脱贫攻坚和开展帮扶以来,回龙庙村基础设施改善明显,村集体产业发展实现突破,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好村三委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现有村集体收入进一步撬动项目发展;要优选产业项目,引导优化种养结构,发展特色种植养殖,切实增加群众收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成效;要利用节日团聚有利时机,多与返乡人员恳谈,听取意见建议,开阔发展视野,鼓励返乡创业;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节前加强对困难群众慰问救助,确保全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图片2_1024_768_70

  随后,王铁周一行到五保户崔子、建档立卡户陈振乾、程美英等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图片3_1024_768_42图片4_1024_768_70图片5_1024_768_70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