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慰问现地管理站运管人员
时间:2021-02-0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月8日下午,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领导马荣洲、郭松昌、牛保明、马明福带领相关科室分别到市区6个现地管理站慰问一线运行管理人员。

  在现地管理站现场,马荣洲主任对节前安全生产,自动化视频监控以及运行管理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为运管人员送去了生活用品。同时要求现场管理站运行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根据今年疫情的变化,提前做好运行管理疫情防控预案,一旦疫情再次爆发,确保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最后,马荣洲主任祝愿全体运行管理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