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投资计划
南阳段建管处学习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7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2月5日,南阳段建管处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秦鸿飞处长主持会议,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情况,认真学习了刘正才书记和孙运锋厅长在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特别对有关南水北调工作的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认为,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是对2020年和“十三五”全省水利工作的全面总结,明确了“十四五”总体布局,即总结了成绩,更指明了发展短板和不足,即分析了当前形势,更为水利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为2021年和今后水利工作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对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扩大供水范围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与南水北调工作结合好,与本处工作实际结合好。一要继续做好干线及配套工程投资控制管理工作,确保资金安全。二要严格穿越邻(连)接项目审批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三要尽快完成自动化调度系统建设收尾及验收工作,提升水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信息化水平。四要进一步做好南水北调新增供水工程前期工作,扩大供水目标。五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注重党建和业务结合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南阳段建管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李淑敏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