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春节前夕,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领导马荣洲、牛保明、马明福带领相关科室深入帮扶村和“一帮一”困难企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2日上午,中心领导牛保明带队到所联系的“一帮一”困难企业农副产品贸易中心,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并深入5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2月3日下午,中心领导马荣洲、牛保明、马明福到结对帮扶西崇固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新换届“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马荣洲对新“两委”班子成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以党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交换了看法,提出了建议。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团结村“两委”干部,做好村“两委”班子的参谋,依托单位协助村“两委”深入调研,深化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奉献力量,使西崇固村更加稳定,更加和谐,更加富裕。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