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2-04   来源:平顶山段建管处   浏览量:

  2月2日下午,平顶山段建管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建管处实际,安排2021年工作和春节前重点任务。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在2021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厅长孙运锋《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河南水利现代化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全省水利工作会议是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正才书记和孙运锋厅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省水利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河南水利发展的战略目标,安排了2021年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同志要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方针,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一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正才书记、孙运峰厅长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水利工作要点和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和尾工建设工作中。二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和尾工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扫尾进度,持续推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扩大供水效益,保证供水安全,顺利完成各项年度任务。三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锤炼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南水北调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对当前抓好配套工程站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春节期间运行管理、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