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顺利通过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项目验收
时间:2021-01-29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1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组来到我局,开展我局节水机关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由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吴越带队,工作组一行6人,先后听取了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汇报、监理工作汇报以及设计、施工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系统、雨水收集系统、小型气象站、土壤墒情仪、智能管理系统以及节水器具改造等多项节水机关建设项目。参观了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展厅,查阅建设资料、组织开展职工节水意识问卷调查,全方位了解我局节水机关建设的各项工作。

  工作组对省建管局节水机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工作组指出,省建管局在节水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有计划、有制度、有宣传、有成效。工作组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节水项目相关资料,管理和维护好各项节水设施。分季度制定用水计划实施方案,算好节水账,充分发挥各类节水设施的效果,力争打造成我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新标杆。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