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河南河湖大典》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2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河南河湖大典〉2021年编纂计划》,按时完成编纂工作任务。2021年1月27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召开了《河南河湖大典》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推进会。省水利厅《河南河湖大典》编纂办公室主任蔡传运,《河南河湖大典》南水北调篇编纂办公室主任余洋、副主任谢道华,中线干线建管局河南分局、渠首分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各处主要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传运主任首先对各处主要编纂人员2020年完成的编纂工作表示了肯定。然后传达学习了水利厅《审稿、统稿会议纪要》,明确了审稿、统稿工作流程。对下一步的编纂工作进行了培训,统一了编纂规范和标准,并制定形成了撰写模板。最后,蔡主任要求大家要按照模板抓紧修改,务必在2月20日前将完成修改后的初稿报水利厅。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