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运行巡查发现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落实
时间:2021-01-26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水以来累计供水29.1亿方,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2020年度省南水北调工程巡查大队对全省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数次巡查和复查,省水利厅以《关于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监管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下发各相关地市,要求各地对配套工程运行存在问题尽快行动,落实整改。

  根据要求,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高度重视,2020年12月11日组织召开由各县(市、区)运管单位、代运行单位、维修保养单位参加的专项工作会议,对巡查发现问题逐条梳理分析,讨论研究整改方案,要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2021年1月7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齐磊副主任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到蒋头、前蒋寨、李垌、小河刘等泵站,现场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质量标准进行督导。

图片3 图片4

   1月12日,市水利局胡文杰副局长、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李峰主任到配套工程各泵站现场查看,针对省厅通报的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了验收,并要求完善相关措施,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发生。

图片1 图片2

  截止目前,省巡查大队对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巡查发现的43项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整改情况已报送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并通过省巡查大队审阅验收。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