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运行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21-01-2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运行管理,提升运行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切实做好我办运行管理工作,确保供水安全,我办决定分两期在市南水北调东区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对所有人员开展运行管理业务培训。第一期培训时间为1月11日至1月15日,第二期培训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2日,共计65人参加业务培训。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我办工作人员共学习了十门课程,分别是《2020话说南水北调》、《用电安全知识》、《南水北调概况、组织结构及线路巡查》、《阀井、阀件的结构形式及作用》、《电气高、低压设备组件及作用》、《自动化设备、巡检调度、视频监控及运行规程》、《现地管理站工作职责、站内设备设施、操作流程及管理规程》、《河南省建管局标准化建设(一)》、《河南省建管局标准化建设(二)》、《河南省南水北调周口市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制度》。

图片1

  通过这次培训,我办工作人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学习积极性、工作主动性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在今后运管工作开展中,我办将抓安全、抓纪律、抓学习、抓管理、抓勤俭节约、抓卫生作为重点任务来抓,从而促进我办人员具备较强的组织性、严明的纪律性,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为我市南水北调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