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 《刘继标同志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1年1月5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刘继标同志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的讲话》专题学习会。办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市水利局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刘继标同志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工作推进会的讲话》,何东华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坚定,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深化以案促改,坚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和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要深化以案促改,着力提升一体推进“三不”的综合效能。坚决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上,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由点到面、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全域深化的工作格局。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接受警示教育、带头深刻查摆剖析、带头整改存在问题,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和部门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