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禹州市两级运行管理部门精心组织 通力协作 确保供水安稳顺畅
时间:2021-01-19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平稳顺畅,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及时消除设备隐患,许昌市、禹州市两级运行管理部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充分做好检修更换维护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后,近期启动了禹州任坡泵站设备检修更换维护工作。
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检修更换维护工作,施工前召开了有中通服建设有限公司现地运行人员、河南新模数科技有限公司维修养护队人员、郑蝶阀门厂家技术人员参加的安全施工动员会,对此次检修更换维护工作所面临的困难、施工安全、时间节点、任务目标、设备检修更换维护等作出了周密安排部署。
图片
       此次检修维护工作主要更换水泵机组液压控制阀2个和进水口检修阀等,通过近一昼夜连续施工,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禹州任坡泵站设备设施的检修更换任务,保障了机组正常运行,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安全供水打下了坚实基础。(禹州南水北调办 王建民)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