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新春贺词》
时间:2021-01-0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我中心支部书记雷卫华组织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学习《2021年新年贺词》、《漯河市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对2020年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1年支部重点工作。通过对违规违纪发展党员的反面案例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澄清了模糊认识,受到了警惕,统一了思想。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党的热爱。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