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
时间:2021-01-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31日,市南水北调办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濮阳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韩秀成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南水北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南水北调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廉洁过节提醒函。

IMG_0502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