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档案 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时间:2021-01-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年12月28-30日,濮阳市水利局组织对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档案进行专项验收。市水利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市档案局、市南水北调办、特邀专家和市建管局以及监理、施工、设备、阀件等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组观看了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记录片,听取了建管单位、监理单位关于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档案的管理、审核汇报,现场查看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及档案库房,认真检查了各参建单位工程档案实体资料,从档案归档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进行了检查,验收组结合检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共同讨论了验收意见,一致同意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通水以来,已累计供水3.57亿立方米,供水范围覆盖濮阳市城区和濮阳县城区以及清丰、南乐两县全境,受益人口达230万人。工程建设期间,市南水北调建管局及各建设管理单位在狠抓工程建设的同时,能够严格按照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有关档案管理的规定,建立健全档案管理体系,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把关档案质量,满足了完整、准确、系统、安全的要求。工程建设档案的顺利验收,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

IMG_8421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