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河南省南水北调第一巡查大队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时间:2020-10-23   来源:无   浏览量:

  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第一巡查大队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开展现场巡查工作。

  省巡查第一大队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监管实施办法(试行)》(豫调办〔2016〕69号)及《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重力流输水线路管理规程》等相关运行管理制度、规程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干线及支线输水线路各调流调压阀室和相应现地管理站进行实地察看,并对我办运管制度、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等工作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

  在座谈会上,省巡查第一大队首先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针对本次运管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明确提出当前运行管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不规范和影响工程运行安全的问题,并当场给予改进意见和建议。

  韩秀成主任在讲话中表示,针对反馈的各类问题,市办将按照省巡查大队的意见建议,立即着手整改。一是聚焦运行管理制度机制不完善问题,逐条梳理、仔细对照,积极完善;二是全面规范运管值守、巡线、操作等各项日常运管工作,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人员素质,持续不懈抓好配套工程规范化运行管理;三是建立台账,逐项落实责任,坚决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