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通水验收会议
时间:2020-12-2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浏览量:

 

     12月15日上午,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修订印发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验收工作导则的通知》(豫水调〔2019〕9号)及《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20年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政府验收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漯河市工程验收实际情况。漯河市水利局组织专家组在漯河迎宾馆,参加漯河市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通水验收会议。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查看工程现场、查阅工程档案资料,专家及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通水验收。会上,漯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汉进一步讲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深远影响及重大意义。

                                            

                                                         

  省建管处副处长秦水朝听取了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我中心建设管理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会后,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主任雷卫华对我市南水北调下步验收工作作出安排,确保我市按时按质完成验收工作。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