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参加南水北调系统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财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12-2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我办财务人员赴南阳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参加南水北调系统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财务干部培训班,赵其峰副主任带队并全程指导。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由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财务专家讲授的《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审计通报》、《南水北调水费支出预算编报》、《南水北调水费收缴运行管理会计核算实务》、《南水北调运行维护定额标准解读》,及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专家讲授的《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真学习了运行管理账务处理、如何编报水费支出预算、审计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及如何整改等内容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并对南水北调工程概况、淅川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南水北调体现的时代精神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通过本次财务培训,提高了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我办的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南水北调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做好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为我办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不懈努力!图片1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