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2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近期,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严密部署配套工程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围绕“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的目标,立足当前、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一是对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检查。把配套工程自动化系统调度控制室、UPS电源室、调流阀室等作为重点区域,检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线路是否老化、有无电火花等异常现象,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三个一”活动(观看一次火灾警示片、举办一次全员消防培训、开展一次灭火和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全员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及火灾报警、初起火扑救、逃生自救等防控常识,提高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的火灾防控和自救能力。三是营造消防宣传浓厚氛围。通过立警示牌、贴标语、拉横幅及微信等形式宣传教育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要性,营造浓厚氛围,特别是加强针对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的火灾防控宣传工作。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