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2-1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年12月11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晓东科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随后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照检查发言。

何东华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我们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强化认识,提升行动自觉。我支部成员要上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思想自觉转换到行动自觉上;三是遵规守纪,改进作风建设。在工作中,我支部成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俭节约办事,大力倡导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

图片1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