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119消防宣传月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12-08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按照河南省水利厅“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主题,以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中心,通过开展主题讲座,进行我省配套工程现场和办公场所消防检查、消防实战演练,悬挂消防宣传标语等方式,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服务同志共同参与活动,掀起了消防安全共同维护的热潮。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查找消防隐患、扑灭初期火灾和科学逃生的能力,尤其是使干部职工掌握了针对不同起火原因分类使用灭火器和正确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

  消防安全,常抓不懈,我局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做好消防工作,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消防宣传月,我们在行动!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