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持续加强轮检考核 开展卫生专项整治
时间:2020-12-04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   浏览量:

       2020年11月份,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检查组对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暨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持续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按照部门业务分工先后对15号~18号供水线路和鄢陵供水线路管理所、现地管理站(任坡泵站)及沿线部分阀井现场,依次实地查看了运行管理情况、巡查维护情况、7至10月轮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查阅了有关运行管理记录及资料整理情况。通过与各县(市、区)办(中心)的座谈交流,全面掌握配套工程制度落实、人员管理、调度管理、现地值守、设备管理、巡视检查、维修养护及消防安全等运行管理情况,并对省局统一部署的开展站区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一是要求各县(市、区)办(中心)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切实提升站区形象面貌;二是要落实好日检查、周整顿制度,严密排查、不留死角;三是要将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纳入我市每月轮检考核中,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每月检查考核,并分别对各县(市、区)办(中心)及管理站(泵站)进行考核排名,奖优罚劣。

       通过本次检查,促进了我市运行管理工作标准化,强化了各单位安全供水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运行管理行为,落实了省局开展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有效监管了我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有力保障了我市配套工程供水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