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举办南水北调工程及移民后扶项目管理培训
时间:2020-12-03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及移民相关工作,提升南水北调暨移民系统整体素能,适应新时期我市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需要,2020年11月25日至28日,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举办2020年度南水北调工程及移民后扶项目管理培训。各县(市区)南水北调(移民)办事机构、市南水北调中心各有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南水北调中心副主任王铁周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曹宝柱委托,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在培训期间,邀请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明审会计事务所、市水利质量监测站专家从南水北调工程及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质量管理控制、合同管理、公文处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积极实践,达到了良好培训效果。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