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 传达学习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 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02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郑州段建设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厅党组书记刘正才、纪检组长刘东霞的讲话精神,通报“湖南2名厅官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被问责”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坚定信仰,担当使命。二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从严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抓好落实,促进工作。以“以案促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建管处工作全过程。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