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0年11月2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何东华主任强调: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要狠抓秋冬防疫,各科室和现地管理站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佩戴口罩,做好办公室消毒工作。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