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一巡查大队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管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时间:2020-11-1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3日至6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一巡查大队杨秋贵主任带队一行五人对我办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在巡查期间,省巡查组一行分别巡查了我市境内输水线路、调流调压阀及各现地管理站内业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省巡查组代表省厅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沿线阀井的巡查,发现积水及时排除,切实规范运行管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做好阀件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三是加强运行管理人员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切实做好运行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运行管理巡查活动,为我市运行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管理重点,为以后更好的开展运行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2222222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