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27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运行保障中心关于配套工程安全生产部署,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完善预案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强化安全措施。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有针对性的采取安全措施,以“防高空坠物、防冻、防滑、防火、防中毒”等作为冬季安全生产的重点,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设备操作,防止因操作不当引起火灾等;线路巡查时注意保暖、配戴安全帽、穿防滑鞋;下井作业时注意先通风、系安全绳等。

       三是提高应急能力。通过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防止因应急组织不力延误事故救援,实现应急救援行动快速、有序、高效。

       四是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认真排査设备间、库房、线路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实现排查“全覆盖”,隐患“零漏洞”、“零容忍”。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