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参观党史馆 传承红色基因---许昌市建安区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19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南水北调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斗、勇往直前的光辉历史,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国民革命战争、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