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召开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7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0年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召开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10亿元河砂被盗采 谁在背后撑“伞”》、《工作“放水”的副局长又被水“放倒”了》、《贪欲洪水冲毁了思想的“闸门”》、《一起非法采砂案的“一案三查”》等涉水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用理论上的清醒促政治上的坚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把稳人生行稳致远的航舵;二要以涉水典型案例为镜鉴,坚持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警示教育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三要认真查找“三不”一体推进中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分析存在的制度漏洞、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加以完善,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