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新乡建管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厅警示教育大会要求
时间:2020-11-27   来源:环移处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新乡建管处在省局1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实现的历史性跨越和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传达了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一要充分把握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刻内涵,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压实“两个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四要深化标本兼治、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抓牢理想信念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强化纪律规章约束,扎牢不能腐败的制度机制,注重建章立制,注重制度落实,注重制度监管。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认真领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廉以修身俭以养德,守牢不能逾越的道德底线,加强修养,加强自省,常怀敬畏。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