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配套工程结算工程量核查座谈会
时间:2020-11-25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目前,由省局委托咨询单位对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施工安装标段结算工程量复查已接近尾声,为妥善处理工程量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快工程量核查工作收尾,为下步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财政评审奠定基础。2020年11月21日,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配套工程工程量核查座谈会。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南水北调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嘉淳主持。会上,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通报了平顶山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个施工安装标段结算工程量核查情况,与会的各个监理单位和施工标段就涉及到各自的问题与咨询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对下步工程量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配套工程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工程量核查工作,积极配合好工程量核查是各个施工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做好各自标段工程决算和竣工验收的前提。二是通过工程量核查也暴露出个别施工标段及监理单位工作做的不细不实,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施工单位指定专人负责,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个别问题较重的施工标段要充分利用最后的机会,按时间节点按意见进行自查自纠,及时与咨询单位进行沟通,确保核查达成一致意见。三是进一步做好工程档案资料的整理,尤其是竣工图纸的编制,确保以后工程审查不出现类似问题。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