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11-25   来源:省水利厅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省直部门进驻见面会精神,研究部署配合准备工作。副厅长吕国范、戴艳萍、任强,厅党组成员申季维、李斌成,厅机关、厅属单位15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厅专项督察工作牵头协调单位汇报了省委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自查情况和材料准备情况。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政府参事李和平有关讲话精神,分析研究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

  孙运锋强调,省水利厅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黄河生态保护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相关自查和整改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一是各位分管厅领导和各处室一把手是专项督察协调配合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二是把专项督察作为对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工作成效、工作作风的对照检查,把脉问诊。全面梳理,积极融入,借势借力研究解决好实际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既要分析原因、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又要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推广借鉴。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