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举行系统宣传工作会议暨网络管理员培训
时间:2020-11-1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期我省南水北调工作需要,提升我省南水北调系统宣传窗口,加强近一个时期宣传工作,10月28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系统宣传工作会议暨网络管理员培训,各省辖市南水北调办(运行保障中心)、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各项目建管处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段建管处处长余洋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委托,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提高认识。在运行管理阶段依然要重视宣传工作,汲取建设期宣传工作的经验,围绕南水北调工作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提高南水北调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和社会关注度,培养全社会维护南水北调工程设施、珍惜水资源的意识。二是善用媒体资源。要保持与当地主流媒体的密切联系,善于在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亮点,主动邀请媒体采访、采风,积极向媒体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做好与媒体之间的沟通桥梁。要善于利用网络宣传手段,但同时要重视网络舆情监测,提高舆情处置能力。三是认真对待网站信息更新工作。今年省建管局对河南省南水北调网进行了全新改版和升级,各地市要重视网站信息更新工作,为系统内部信息交流提供基础,及时主动地更新各单位管理的信息版块,共同把网站建设好,维护好。四是突出宣传重点。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要围绕供水情况、供水效益、生态补水、南水北调工程对当地经济发展、生产生活的改善等方面加强重点宣传。

  会议还邀请了大河网专业技术人员为新网站后台登录系统进行培训。分别讲解了新网站版块组成情况、后台登录系统新闻、图片、视频发布操作流程等,各单位网络管理员认真学习,互相交流,积极实践,达到了良好地学习效果。(郑州段建管处)

IMG_0109


IMG_0124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