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举行节水知识讲座
时间:2020-11-1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进一步推动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节约用水意识,11月3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举行节水知识讲座,特邀请省水利厅节水办耿万东副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课,普及节水知识。

  讲座通过PPT向干部职工讲解了我国水资源情况、我国节水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我省节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节水技术和节水小窍门等,呼吁我局干部职工树立良好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习惯,争做节水标杆单位。

  水资源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惜水、爱水、护水也是南水北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节水宣传知识讲座使我局干部职工再一次牢固树立节约用水的理念,在全局形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也为节水机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郑州段建管处)

IMG_0163

IMG_0151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