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红旗区和获嘉县征迁安置县级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18   来源:新乡市   浏览量:

  在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的指导监督下。11月12~13日,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红旗区和获嘉县征迁安置县级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征迁安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征迁安置验收实施细则》、《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等要求,红旗区政府、获嘉县政府分别于12日下午、13日上午召开了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县级验收会,验收委员会听取了红旗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实施管理报告、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征迁设计报告、河南黄河移民经济开发公司监理工作报告及各验收专业工作组的汇报,红旗区和获嘉县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县级验收圆满完成。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