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11-18   来源:周口市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传达了市纪检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文件精神,根据《关于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文件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何东华主任要求:一是要扎实学习,深刻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切实找到切入点,并做到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带头、带动作用。面对脱贫攻坚的历史性任务,把好心中的纪律关,坚决杜绝脱贫攻坚路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发生。二是要严以律己,公正严明,群众才能相信组织,好的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才能竖起来。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和科学的发展观,权利必须为群众谋利益,决不能为个人或少数人谋取私利,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纪律防线,勤奋做事廉洁做人;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放在干事业上,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